close
  星期四那天上马~~课。

  由于我已经被抽到过回答问题,所以就大安旨意感五听课,但系又五知做咩好喔,我后面D人系到玩手机,所以我又玩埋一份。平时五玩 就五觉得好玩,一玩起来就停五到手,搅到我训觉之前中系到玩,我个手机得两个游戏,得一个好玩,但系我始终都玩悟到最后,所以依家中想继续玩。我玩游戏都五体规则,静系自己摸索,所以好长时间都五知有咩功能,不过依家玩都熟晒,连边道有咩野都知,但系就系过五到。我隔离位个部手机D游戏都比我玩过晒。不过最中意都系我个部的一个游戏,同后面个同学的俄罗斯方块。

  都五知点解,从小到大,我都好中意玩俄罗斯方块,玩极都唔厌。

  依家真系越来越大胆咯,上马~~课都敢玩游戏。可能系非专业课,所以大家都好珍惜依个玩的机会,所以我坐系最后,望下附近D人,个个都低住头,对住自己部手机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h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