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一篇野系国庆个时就想写,但系拖下拖下就拖到依家。
  国庆对我们来讲就意味着放假,从九月一开学就盼望着国庆,但是我们盼的只是这个七天的假期,而不是这个国庆的日子,我甚至还觉得电视台的有关国庆节目充斥了我喜欢的节目。
  但是国庆对于一个当代国家来讲,国庆就意味着一个国家建立,但是作为这个国家的人们,就只是将这个节日当成系一个假期,根本没有认真去体会和尊重这么重要的日子,真是令人心痛!
  因为前几日体左一篇北大学生同一个好"串"的日本人的一次对话,个日本仔的话好尖酸刻薄,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距讲的都是实情,我地对国家的意识真系越来越少.如果真系打起仗,有几多个会真心感奉献出自己,我自己就做五到,我林都无几个可以做得到,依D五系一个人的问题,至少系一个地区,一个民族的问题,依种意识系根深蒂固的.我地以前的学校有D西藏班,我觉得距地的集体,国家的意识中系好强的,我地同人地比就差好远.依D五系话讲两句团结.爱国就代表到,系从同距地的交谈,体距地的集体活动中体现出来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h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