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9月4号。
很久没有这样认真地写过东西了,我觉得我写作的高潮是高三的前、 中两个阶段。那时候虽然都是写些指定了话题的作文,但实际上里面的很多东西都是我真实的所思所想。高三是徘徊在犹豫,矛盾,无奈的边缘上,见步行步地走过来的一年,虽然现在的生活已经变得懒懒闲,但那些一班人整整齐齐地左在教室里挑灯夜战,晚上在空调的散热器下打着电筒做题,冬天里六点半天未亮就赶着去吃早餐,晚饭后急着到没人的地方去读英语或背语文的情景,却都那么的历历在目。那时候真的很夸张,连上厕所的时候都带着张"错别字"或是“复习提纲"。那时候觉得那样做很自然,也不会招来旁人的目光,但是现在,来到一个宽松的环境之后,却变得做什么关学习的事情的事情都没有动力,就算是花一个小时看看课本,都需要下很大的决心,使尽全身的力气才能完成。我不知道这养的情况还要维持多久。

今天知道了VFP的成绩,我的成绩在班里面还算不错,也算是兑现了当初对自己的诺言吧,但是更严峻的考验只是刚刚开始,英语考级像一堵高大的围墙,挡在了我的前面,所以我觉得应该定一个周详的计划,好促使自己努力。

每天阅读一偏某书上的文章,查出不懂的单词,一星期完成一课书三篇文章的单词记忆,每天半小时复习一下其它的科目。但经实践后,觉得能完成的机会真是很小啊。唉,尽量啦。

就写到这里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h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