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笑踏河山》 楚留香之蝙蝠传奇主题曲
随 缘 披 发 独 行
未 尝 镜 染 尘
淡 然 看 世 事 似 浮 云
随 风 去 无 痕

何 妨 花 气 袭 人
愿 凭 天 指 引
任 由 过 去 事 再 莫 寻
留 情 意 不 惹 恨

对 酒 狂 歌 一 剑 独 往
何 愁 露 寒 侵 鬓
人 生 百 感 轻 舟 掠 过
万 里 白 雪 洗 我 心
啊 …… 啊 …… 啊 ……


踏 河 山 轻 带 笑 我 独 行
如 逝 水 若 行 云

因为有人话我感耐都五更新下D文章,我自己都觉得系,所以就随便寫番几句咯。

前几日系佛山台体到依出都五知系咩年代的《楚留香》,D人都怪怪地,以前D审美眼光同依家真系几有分别,个楚留香就怪怪地,个胡铁花就五系好得啦,D女主角就更加奇怪。
不过首歌D歌词就几好。((要停左右面啊个播放器先噢))


抛开其它方面唧野五讲,就古龙笔下的楚留香,我觉得系一个很豪爽,豁达,自信,开朗,正义,细心的人,他的这些品质我都非常欣赏。如果我是故事中的人物,一定会很想同他成为挚友了,就好像胡铁花感。

胡铁花依个角色其实都几难把握咯系戏里面,我觉得。因为距都系个很特别的人,但系如过演得太出色,就会盖过主角的风头,演得太普通的话,又会达不到观众心目中的胡铁花的形象。

类似的情况就好似《陆小凤》中的花满楼,书中的花满楼虽然看不见这个世界,却依然生活的很乐观,快乐,是陆小凤最好的朋友。不过对于陆小凤与花满楼,我自己就更欣赏花满楼。但看了这么多出《陆小凤》,都无一个花满楼符合我心目中的形象。

唉,都系D小说中的人物咋,现实中又点会真系有D感完美的人啊。

另附上:楚留香
湖海洗我胸襟 河山飄我影蹤
雲彩揮去卻不去 贏得一身清風

塵沾不上心間 情牽不到此心中
來得安去也寫意 人生休說苦痛

匆莫牽掛 未記風波中英雄勇
就讓浮名輕拋劍外 千山我獨行
不必相送 啊 獨行不必相送
獨行不必相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h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